close

 

髮型師Bella

 

Hello 我是髮型設計師Bella,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學習與美髮有關的事物以及各種資訊,因為我對美髮有著極大的熱忱和信心,也因此我擁有相關多的專業知識以及毛髮理論,而我利用三年的時間努力鑽研後當上了設計師,在這三年的過程中我考上了美髮證照,在髮型方面不僅有研究另外也負有相當的實習經驗!

我的個性開朗,服務客人時遇到不同情況以及狀況我都能是狀況而定的最好方式來做處理,凡事不斤斤計較,做事也不會拖泥帶水,所以與人相處我總是能相處融洽、懂得及時應對每次不同的狀況。

有著細心與敏銳的觀察力,在每個服務細節都能做的很到位保證客人經過我的雙手後絕不會後悔,迅速俐落的剪工卻不隨便,吹風造型因為經過時常的進修課程而顯得得心應手總能讓客人滿意的離開店內,並也滿足顧客對美的要求!!

每位設計師都有屬於自己的經驗及優點,相信每位顧客都會有個好整理又有屬於自己風格的髮型,只要你肯走進來店裡,讓我知道你的需求以及想法,並且相信「Bell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快來找我吧,我是加慕秀 水鑽店的Bella!

 

髮型師,美髮師,東湖捷運站,東湖剪髮,內湖剪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6號1樓

電話:(02)2634-2711

Line:Carina5233

公司Line:@dkt1234s

https:www//m.facebook.com/jms26342711/

arrow
arrow

    Bella78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